各会员单位,各高等学校

     根据河北省教育厅主管部门指导意见及学会年度工作计划,学会拟于12月上旬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培训会议,现将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,望各单位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。

一、评选学会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

为推动学会事业的发展,激发广大保卫干部参与学会工作的热情,现开展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,有关事宜如下:

(一)评选条件

1、热爱学会工作,为学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;

2、积极开展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理论研究,并取得一定成果的;

3、在高校安全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。

(二)每个会员单位可依照上述评选条件推荐1名候选人,于11月15日前将候选人《申报表》(附件)以电子版形式报学会邮箱: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

(三)学会秘书处将对候选人材料进行认真审核,并结合平时表现进行评审,评选出10名先进工作者,于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进行表彰。

二、报送高校安保战线疫情防控工作典型

今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,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,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、感染范围最广、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。

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,在省委省政府、省厅主管部门、各高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全面部署和正确领导下,我省高校保卫战线同仁严格落实防控安全措施,全力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,有力保障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,形成了诸多行之有效的防控管理措施及办法。

为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省高校安全管理工作,现征集各高校开展疫情防控安保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典型做法,请于11月1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会邮箱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 。学会秘书处对相关材料汇总整理后报送省厅主管部门,并择优推荐5个单位,于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。

  

附件:河北省高教保卫学会先进工作者申报表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分会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年十月二十七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