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学院、系:

      现将2012级新生户口迁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   1、由石家庄市管辖的正定县、新乐市、灵寿县、行唐县、平山县、井径县、鹿泉市、栾城县、元氏县、赞皇县、高邑县、赵县、晋州市、辛集市、深泽县、无极县、藁城市17个市县的2012级新生,有需要将户口迁来学校的,请于2012年11月20日前,带录取通知书、身份证复印件、户口本(页)、身份证照片(白底)一张、报到手续卡到学校保卫处办理,过期不再办理。  

      2、 其他外省、市2012级新生户口已迁来学校,现还在本人手中的,务必于11月20日前携带户口迁移证、身份证复印件、录取通知书、身份证照片(白底)一张、报到手续卡到学校保卫处办理。

      以上事项请各学院、系务必通知到2012年新生(含12级研究生、专接本)本人,按照时间要求到学校保卫处户籍办办理,逾期将不予办理。

      户籍办理咨询电话:87935048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保  卫  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二○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