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82425日为我校新生入学报到时间,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,824257时至19时,对校内部分道路、场地进行调整使用和管理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春晖楼北、礼堂东停车场、45#公寓南侧和综合食堂前场地,作为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场地,禁止车辆停放。

二、彩虹路(招待所北侧道路),除准许的校公务车辆外,其它机动车辆禁止通行。

三、新生报到的自驾车辆进南门后向左,沿青藏道向北至冬韵路(土木综合楼南)向东,至西康道(一号公寓东)向南进入新生报到停车场。以上道路沿线禁止停放各类车辆。

四、新生报到期间,校内居住的教职工不要驾车上下班,其它出入校车辆按学生报到的自驾车路线和东门路线出入,严禁穿越学生报到接待场地。教职工车辆尽量停放至家属区等相对偏远区域,减小新生报到期间的交通压力。

五、在新生报到的时段内,禁止建筑施工车辆进入学校。请施工单位提前做好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   
保卫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三年八月二十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