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方便到新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顺利出入新校区,现开展新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车辆号牌统计工作。相关事项说明如下:

1.学校正式教职工(含退休返聘),由各单位统计上报电子版材料。车辆限教职工本人及配偶名下并已在校本部道闸(门禁)系统登记注册的车辆。未在校本部道闸系统登记注册的车辆,由教职工本人到安全处单独申请。

2.后勤社会化服务保障、业务协作单位(个人)及单位聘用人员车辆,已在校本部道闸系统登记注册的,由相关单位统一出具纸质证明材料,证明其出入新校区的合理必要性,交安全处办理。未在校本部道闸系统登记注册的车辆,由其本人到安全处申请,相关单位审核后办理。

3.亲属车辆原则上不办理新校区道闸系统登记注册。

4.新校区新引入的经商务工、聘用劳务等人员的车辆,开学后在新校区安全办公室办理道闸系统注册登记。

以上由单位统一报送的材料,请于810日前报送安全工作处。个人单独申请办理的,请于开学后办理。

邮箱: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

纸质材料:春晖楼107

联系人:夏军权;电话:3660213739786199

附件:1.新校区工作教职工车辆统计表;

      2.新校区后勤保障及聘用人员车辆统计表

 

      安全工作处

        2019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