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属各单位:

      为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,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,根据校领导的指示精神,按照“谁主管谁负责”的原则,各单位按照管辖范围,在内部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   一、消防安全隐患排查。对所属人员进行防火安全教育,严禁私接乱拉电线和违规使用电器设备,禁止随意焚烧树叶垃圾。对本单位的用火用电情况进行排查,及时消除火灾隐患。

      二、易燃易爆危险品的隐患排查。教育所属人员严格禁止私自购买、运输、使用、存储炸药、雷管和剧毒等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。对单位的仓库和个人家中的储藏室或菜窖进行清理,一旦发现上述物品,要及时上交。

      三、防盗安全隐患排查。教育所属人员加防盗措施,增强防盗意识,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,切实做到人走锁门。各单位要对存放贵重物品的房间和仓库进行仔细排查,并指定专人保管。

      各单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,对难以整改的安全隐患,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,同时将安全隐患情况报保卫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保  卫  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12年10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