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,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、车辆严格出入校管理相关要求,安全工作处将于219日对各单位临聘、物业、后勤社会化服务人员、驻校企业员工以及业务协作单位的车辆蓝牙卡停止通行功能。

涉及的以上车辆明细表将发送至关联的校属单位,请各单位对以上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筛查。对已解聘的人员、无业务往来的单位等无关车辆,在备注栏注明“销号”;对仍在学校工作人员或有业务往来关系单位的车辆,确实需要在学校通行的,在备注栏注明“保留”(四方学院涉及车辆的备注内容,在表内单独做了备注说明)。

请各相关单位切实把好关,做到在保证安全和工作实际情况下,尽量减少保留通行车辆。各单位将筛查情况于228日前,发送至安全工作处(联系电话:36602,邮箱: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),纸质版于学生返校后,送至安全处。安全工作处在疫情解除后,根据学校相关要求,对各单位筛查“保留”的车辆恢复通行功能。

附件:单位关联的校外车辆明细表(分单位另发)

 

安全工作处

2020217